南京“文博之夏”57项活动等你来

2014-07-03来源 : 互联网

中国江苏网7月3日讯(记者程岚岚)昨天上午,第十二届南京“文博之夏”系列活动在南京江宁织造博物馆正式启动,80名小学生代表参与其中。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利用暑假将博物馆这一文化殿堂变成广大青少年*乐意去的“智慧乐园”“快乐课堂”,是“文博之夏”一贯的活动宗旨。今年的活动中,共推出青奥特色文博活动、文博夏令营、展览展示、读书征文与讲座4个专题,共计57项活动。其中,“当文明小主人,做市博志愿者”、“瞻园杯——全市中小学生书画大赛”、“我是小小传承人”、“梅园杯——我*喜爱的博物馆征文”等单项主题活动是本届活动的亮点。

据悉,该活动由南京市文广新局、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市机关工委等部门共同打造,自2003年迄今,已有近10万名中小学生参加。

标签: 南京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