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3辆特斯拉,2辆已经上了牌 不用测尾气

2014-07-03来源 : 互联网

过程有点特别,需抬高车身,拆除挡水板查看电机号

中国江苏网7月3日讯 “常州也能给特斯拉上牌啦!”昨天,有常州车友向晚报热线报料称,一辆特斯拉在车管所成功上牌了。“算不算是常州**辆?”

记者从市车管所得知,常州目前共有3辆特斯拉,2辆已上牌。

车主是谁:

车主是溧阳人,这辆特斯拉花了他**元

“我不是常州**个买特斯拉的,也算不上是**辆上牌的特斯拉。*早的上周五已经悄悄上牌了。”昨天上午,安先生开着他那黑色特斯拉来到车管所上牌。

刚停稳,周边人都被这款“霸气”的车子吸引。当人群中冒出一句“特斯拉”后,大伙纷纷掏出手机,对着车子一顿猛拍。

“这辆车是年初跟北京下单订的,花了100万左右,等了小半年才到手。”安先生告诉记者,他是生意人,经常要在南京上海跑,买这辆特斯拉就是为了开上路,但之前不能上牌,只能停在家。前两天听说常州也能给特斯拉上牌了,他特意赶在今天过来。

安先生说,他日常活动的区域在溧阳,欢迎爱车人到溧阳与特斯拉“不经意地邂逅”。
特别之处:

一是得拆挡水板,二是不用尾气检测

记者从车管所得知,特斯拉的验车、上牌过程几乎和普通车一致。

“**不同的是,要去汽修厂把车抬高,拆挡水板。”安先生略带心疼地说,特斯拉的结构与普通车还是有区别的,电机号位于车底,要把挡水板拆掉,才能看到。

记者获悉,上海、杭州等一线城市已经采用二维码扫描的方式获取该车辆的有效身份。但因为常州刚开始给特斯拉上牌,所以暂时没准备专业扫描设备。

经过将近一个上午的忙碌,安先生的黑色特斯拉终于挂上了常州牌照。他笑言,除了查电机号时有些不顺畅,其他就跟他以往验车一样,车管所工作人员的效率,还是挺让他满意的。

“这车还用得着尾气检测吗?”周围有人询问车管所的民警。大伙都笑了,连排气管都没有的车,怎么还需要排队做尾气检测呢?

另两辆特斯拉:

“常州*部特斯拉”暂不上牌,还有一辆上周五悄悄上了牌

常州*早购得特斯拉的,是80后小伙张高乐。今年3月,他花了150多万从美国洛杉矶购回一辆黑色特斯拉。但到目前为止,张高乐的特斯拉依然没有上牌。据小伙的好友介绍,目前他主要将特斯拉用作展览、婚车等,所以暂时不会考虑上牌的事。

常州*早上牌的特斯拉,是上周五过来办理的。车主很神秘,自己没出现,而是委托一位姓杨的先生来的。记者几经辗转,找到了这位神秘的车主,他的特斯拉花了105万左右,是宝蓝色的。

车主告诉记者,他得知常州可以上牌,立刻就赶到车管所办理。“车子买回来就是要开的,百公里加速4.4秒的**,只有开起来才知道。”

为了衬上这款身价不菲的电动汽车,他不惜一掷千金,选了一个自己中意的车号。

据了解,这位车主的日常活动范围在新北区长江路一段。他说,欢迎爱车人前去拍照发**。

标签: 常州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