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宿城男子报警拯救寻医误入邪教的妻子

2014-06-16来源 : 互联网

概要:6月11日,宿迁宿城公安分局项里派出所门前,一名四五十岁左右的中年男子拿着一面锦旗,朱某几年前出事故落下了伤残,妻子王萍渐渐对生活失去了信心。

2010年的**,王萍突然兴奋地告诉他,自己信了一种教,可以将朱某的腿 病*好。之后,妻子每天都是神神叨叨,不工作也不做家务。无数次的劝阻换来无休止的争吵,2013年,朱某夫妇离了婚。虽然离了婚,但朱某从来没有想过要 放弃王萍。

眼看着王萍在娘家的生活越来越困苦,无奈之下,他来到项里派出所,找到民警李波反应了王萍的问题。6月9日晚上,在掌握充足的证据后,李波在王萍家中搜到了光盘、书籍等非法资料。在证据面前,王萍对加入邪教并传播邪教信息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王萍已因从事邪教活动被公安机关*安处罚。

标签: 江苏 社会 家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