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赣榆罗阳中心小学家长打学生事件原因

2014-06-12来源 : 互联网

概要:6月9日早上,连云港市赣榆县罗阳中心小学的六年级学生启启(化名)一到学校,就莫名其妙地遭到一名男子的殴打,当时这名男子又殴打了其他4名小学生。班主任怀疑男子此举是为女儿“报仇”。11日,从赣榆县公安局罗阳镇派出所获悉,打人男子许某已被警方*安拘留。

据被打学生家长许女士说,她儿子启启今年12岁,在罗阳中心小学读六年级。9日早晨6点半,启启离开家去学校上学,大约一个小时后,她接到儿子班主任的电话,说启启被人打了。许女士赶到学校,发现儿子左太阳穴被打肿,左胳膊也蹭掉一块皮,**被人踢青了,后经医院检查,孩子还伴有轻微脑震荡。

据启启说,有个叔叔先打了他们班级另外一个男同学,然后第二个才打的他,后面又连续打了三名同学,都是男同学。其中一个还被那个叔叔用老师的教鞭打了;有一个同学嘴唇被打肿;一个头上鼓了一个包;还有一个脸破了皮。

许女士说,当时班主任老师给她的解释是,打人男子姓许,是班上另外一名女同学晓晓(化名)的爸爸。启启被打是因为上周五,也就是6日下午放学的时候,他和同学晓晓发生了争执。启启所在六(2)班的班主任许红伟告诉记者,6日下午放学排队时,晓晓和同班启启等人发生了争执。

当晚6点多钟,他就接到了晓晓父亲的电话,对方在电话里生气地说,他要到学校教训那几个孩子。许红伟一听,赶紧劝止,并表示等到周一,他会把几个孩子喊到一起批评教育。对方情绪比较激动,许红伟就在电话里安慰劝说了好几分钟,*后对方才答应交给学校处理。周一一大早,他听说几个孩子被打了,十分震惊。11日中午放学的时候,记者见到了启启。

他告诉记者,6日下午放学排队的时候,他的确和晓晓发生过争执,“她(晓晓)挡在我前面,我就把她推开,然后她就打了我一下,我们就打了起来。过了一会我就把这个事给忘了。”许女士说,被打后,她儿子不停呕吐,还伴有头疼症状,害怕去学校上学。对于晓晓父亲的过激行为,她实在无法理解。

该校看大门的一位保安告诉记者,事发当天早晨6点多,是他在值班,他没有注意到这个男的是怎么进去的,出来的时候他才发现,紧接着就听说有小学生被打了。11日下午,在罗阳中心小学,记者调取了事发当天早晨的监控录像,录像显示,早晨6点42分,打人男子抽着烟,大摇大摆进入学校,对此学校承认管理疏忽

校方对此非常意外,并坦承在管理上存在疏忽。该校分管安全的吴副校长说,孩子到学校上学时,偶尔会将作业本、书本或文具落在家中,那么家长就会急匆匆送过来,可能因为是学生家长,所以保安也没太在意,结果发生这个事情,令他们很意外。吴校长表示,今后将会加强社会人员进入校园的严格管理。

赣榆公安局罗阳派出所所长刘明昨天告诉记者,事发后,启启的妈妈报了警,他们接到**后迅速出警,赶到现场然后展开了调查取证,与受害人谈话,目前涉案人员许某已被控制,案件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标签: 江苏 社会 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