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周口高中毕业生旅游大巴苏州侧翻事故原因

2014-06-12来源 : 互联网

概要:6月11日上午9时许,一辆载有48人的河南大巴车在行驶到苏州环太湖大道靠近东山时,发生了侧翻事故,车辆滑下路基。车上乘客均为河南周口的高三毕业生,事故导致27人不同程度受伤,所幸并未酿成严重后果。目前,河南周口高中毕业生旅游大巴苏州侧翻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事故发生之后,车上乘客被分成两批送往苏州大学附属瑞华医院和苏州市木渎人民医院。扬子晚报记者赶到瑞华医院时,发现9名学生正在观察室内等候,其中3人胳膊上缠着纱布,不过看起来都没有大碍。通过与他们交谈,记者获悉,车上乘客大多是来自河南省周口市郸城县第三**中学的应届毕业生,高考刚刚结束,他们打算结伴出游放松身心。

其中一名学生告诉记者,考完之后感觉不错,想报考苏州大学,所以过来旅游顺便看看情况。也有人告诉记者,自己是打算趁这个暑假来苏州打工的,本来已经约好11日下午去苏州某工厂面试。然而,多数人对自己此次苏州之行并没有明确的计划。他们每人交了200元,6月10日晚上8点半左右,大巴车从河南出发,11日早上9点左右在苏州环太湖路从右侧翻车,车上除了学生外,还有一名司机和一名导游。

一名学生表示,自己很想知道事故的原因,他告诉记者说:“大家猜测应该是司机疲劳驾驶,也有可能是方向盘失灵了,因为发生事故的时候也没有转弯,而是在走直道。”他还透露,这辆大巴车在出发前刚修理过。

事故车辆司机于师傅表示,当时他驾车到事发路段时,方向盘突然失去控制,而此时刹车来不及了,随后车子发生了侧翻。于师傅是有十几年驾龄的老驾驶员,此前开车从未出过事。

从苏州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吴中大队胥口支队了解到,此次事故为单车事故,这辆大巴车从绕城高速西山出口下来前往东山途中发生了翻车,翻车原因疑似因车方向轴断裂引发。目前,事故原因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标签: 交通 旅游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