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昆山最牛小偷藏身屋顶3个月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如果在您住的地方有人和你公用一个地方,而你却不知道你会作何感想,而苏州昆山居民小王在家里抓住了一个小偷,令他意想不到的是,这个小偷竟然已经在他家的天花板上住了3个月,没*花时就下来偷点,没饭吃时就自己下来烧点。目前,曾某因**盗窃被依法刑事拘留。

这段时间,市民小王总是感觉家里的*财不断失踪,但每次检查下来,家里的门窗都是完好无损的,家里其他人也没动过这些财物。5月29日凌晨,小王回家开门时,却发现门被反锁了,“家里没人门却反锁着,肯定有问题。”于是小王立即将大门堵住,并向警方报了警。

民警接报后立即赶到现场,将门锁撬开后进入房间。但让大家奇怪的是,整个屋里面空无一人。就在众人感到疑惑不解的时候,民警在厨房间的天花板上发现了一个破洞,顺着这个破洞,爬上房屋的阁楼,发现阁楼上竟然有人,民警随即将此人抓获。

被抓的曾某是江西人,今年3月因手头拮据开始在昆山流浪。他在闲逛时,发现小王家所住楼房的楼顶,还有一层隔层,并在天花板的上面有个洞,刚好能容一个人爬进爬出,看到有了遮风挡雨的栖身之所,曾某就以此为“家”。搬进“新居”后不久,曾某很快发现自己竟然能通过天花板进入304室的小王家与另一户人家303室。想到自己身无分文,于是曾某趁两家无人之际,通过天花板进入两户人家,没*花时偷个几百花花,没烟时偷点香烟吸吸,肚子饿时下来自己烧点吃的。

3个月下来,累计盗窃现金2000余元。小王与隔壁邻居虽多有怀疑,却怎么也没想到小偷与自己家成了楼上楼下的“邻居”,而且已“密切”生活了3个月之久。目前,曾某因**盗窃被依法刑事拘留。

标签: 江苏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