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湖穷游,一次精彩的骑行!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你分享,我买单,3158新推出的手机创业项目3158搜乐分享平台,你可以再平台上分享各类美食、游玩心得,你分享我买单哦!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来自江苏创业圈用户分享的太湖穷游骑行吧!

虽然多年前我就已**过六一,但是眼看着六一儿童节就要到了,童心未泯的我还是希望用一场说走就走的骑行来祭奠这逝去的青春!在网上查阅一番后,我决定骑行环太湖。于是六月一号的凌晨五点,我就骑着我的勇士从学校出发去南京*车站了!

出于时间限制,我只能搭几个小时的*车从南京到无锡,应该是早上十点到无锡的。幸运的的是,刚出站我就遇到了几个也从南京过来去环太湖的驴友,一拍即合,我便和他们结伴而行,于是真正环太湖之旅就开始了!

太湖给我的**印象很深,风不仅大而且风中夹着泥土和花香的气息,这和南京污浊的空气比起来实在是难得,以至于停下来的时候,我总是会忍不住去用力呼吸!

一路上,我们都很哈皮,我很快就融入了这个集体,驴友好说话果然是真的,即使在骑车,大家也还是唱歌的唱歌,吹牛的吹牛,遇到好的风景就停下来集体拍照留影。

标签: 搜乐分享平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