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影视艺术职业学院2014年招生章程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院校全国代码:13017

江苏招生代码:1958

院校名称(全称):江南影视艺术职业学院

院校性质:全日制民办普通高等职业学院

培养层次:高职(专科)

学历证书种类: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专科毕业证书,***电子注册

学费标准:12000-15000元/年

办学许可证号:3202111000008

收费许可证号:32004834600

一、学院概况

经江苏省人民**批准***备案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具有国家授权颁发普通高等学校大专毕业证书的资格,同时提供专科毕业转读本科学历的渠道。

学院优势

地域优势:地处全国*发达的长江三角洲地区-无锡,地理位置优越,就业机遇好。

专业优势:设置演艺、传媒、航空乘务、动画、艺术设计五大专业群,顺应国家文化事业大发展的战略部署,专业为文化事业培养应用人才,社会需求量大。

条件优势:占地505亩,建筑面积10余万平方米,专业实训设施齐全,其中有投资5000余万元建造的演艺实验楼,有投资千万元建造的模拟仿真飞机和动车实验室、演播实验室、无纸动画实验室等50多个,有新建设的标准化运动场。

团队优势:***语言教学、动画教学、音乐教学、传媒教学**担任学科***,校内设有多个**工作室。

二、招生对象

报名参加2014年全国普通高考且符合文、理科(江苏省注册入学)或艺术类专科录取条件的考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