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肯职业技术学院2014年招生章程(中职注册入学)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一、高校基本情况

招生代码:1952

高校全称:金肯职业技术学院

办学类型:省属民办高校

学历层次:高职(专科)

学习年限:三年

办学校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禄口金铜路2号

二、高校简介

金肯职业技术学院是2000年经江苏省人民**批准、***备案的一所省属全日制民办普通高等专科院校,是江苏省**性高职院校培育建设单位。学院地处南京市江宁区,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毗邻。校园占地830余亩,依山傍水,园林式建筑风格,亭台楼阁交相辉映,春涛湖畔湖波荡漾,是学习生活的理想之所。

经过14年的改革发展,学院已经形成了以工科为主导,以汽车工程为**,拥有机械、建筑与土木、经济管理与社科、信息工程与数字艺术等学科的综合类高等院校,开设30个专业及方向的特色专业群,其中有四个**品特专业,以及金肯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学院拥有8大校内实训中心、30余个综合实验实训室,77个校外实训基地,以及先进的校园网络系统和广播视听系统,拥有省内民办高校中**的大型室内体育馆。齐全优良的实验实训条件吸引了全国(江苏赛区)、省市的数控大赛、装配钳工技能竞赛等均在我院实训基地举行。学院深化改革,加强内涵建设,潜心创立“高质量、高就业”品牌学院。经江苏省教育厅批准,学院数控技术实训中心已成为**高职实训基地建设点,机械制造与自动化专业成为**特色专业建设点,汽车专业群成为省高等教育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基地建设点,建筑工程技术专业成为****专业建群设点。学院以优良成绩通过省教育厅高职高专第二轮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

学院从高职教育的特点出发,培养学生“肯学、肯做、肯创新”的精神,重构课程体系,强化实践教学,“教中学、做中学”,将课堂搬到实验实训现场教学,把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相结合,把学做相结合,许多学生顶岗实习、企业准就业等多渠道教学,培养了学生“真刀真枪”的实操能力。为了加快高等职业教育教学改革,推动学院战略发展进程,学院创新推出了“511”和“115”教学改革工程,以社会和知名企业为**,组织企业冠名教学班和定向课程为核心;以知名企业和学科***为主,加强与企业和社会的深层次合作,贯通学生在未来企业的“预就业”和就业。

便捷的交通路线,为迎接2014年亚洲青奥会,2014年将建成通车的地铁6号线、S1号线途经我院,并设“金肯学院”站,可直达市中心,购物游览方便快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