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淮阴师范学院招生章程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1、学校全称:淮阴师范学院

2、学校代码:10323(江苏省代码:1341)

3、学校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王营校区)邮编:223300

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交通路校区)邮编:223001

4、学校性质:省属院校

5、办学性质:**全日制

6、办学层次:本科

7、录取原则:

(1)按照***要求,切实贯彻落实“阳光工程”政策精神,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依据统考科目成绩、学业水平测试等级和综合素质评价,择优录取。

(2)调阅考生档案的比例不超过招生计划数的105%。对享受加分政策的考生,按各省、自*区、直辖市教育考试院的有关规定执行。

(3)对未实行平行志愿的省(市)采用“志愿清”,即优先录取**志愿考生,**志愿考生生源不足时,录取非**志愿的考生。

(4)对实行平行志愿的省(市)采用“分数优先、遵循志愿”的原则。即从高分到低分、按填报志愿顺序进行专业投档。投档分相同时,学业水平选测科目等级高者优先录取或满足其专业志愿;如果学业水平选测科目等级仍相同,语数成绩高者优先录取或满足其专业志愿;若语数成绩仍相同,文科考生语文成绩高者、理科考生数学高者优先录取或满足其专业志愿。当考生填报的所有专业志愿都无法满足时,若服从专业调剂,则按照分数优先原则,根据专业对相关科目的要求,将考生调剂到招生计划尚未完成的专业;不服从专业调剂,则按退档处理。

(5)江苏省考生填报志愿学业水平测试等级要求:普通类选测为BC、必测4C、技术科目合格;体、艺类考生学业水平必修科目测试D级不得超过三门(技术科目测试不合格视为D级);综合素质评价按江苏省教育厅的规定执行。

(6)填报外语类专业的考生,口试成绩达到良好(含良好)以上,且对英语单科成绩有一定要求。

(7)非外语类专业录取的新生入学后,均以英语为**外语安排教学,其它语种考生务请慎报。

(8)除体育类专业外男女生录取比例不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