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财经大学2014年本科招生章程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为了**南京财经大学本科招生工作的顺利进行,维护考生合法权益,依据国家相关法律和***有关规定,结合南京财经大学本科招生工作的具体情况,特制定本章程。

一、学校基本情况

南京财经大学是一所以经济管理类学科为主,经济学、管理学、法学、工学、文学、理学、艺术学等多学科支撑配套、协调发展的江苏****建设大学。

学校全称:南京财经大学

学校代码:10327(国标),1116(江苏省),1616(江苏省,中外合作办学)

学校性质: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

办学性质:**

办学层次:本科、硕士、博士

学校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二、组织机构

1.南京财经大学设立招生工作**小组,负责制定本科招生章程、招生计划、招生政策,讨论决定本科招生重大事宜。

2.南京财经大学招生办公室是学校组织和实施招生工作的常设机构,具体负责学校普通本科招生的日常工作。

3.南京财经大学纪委和监察处负责监督招生工作中各项政策和规定的落实,维护广大考生和学校的合法权益。

三、招生计划

按照国家政策要求,本着优化生源结构、促进区域均衡、保持数量稳定的原则,根据学校办学条件、历年计划安排等因素确定分省分专业招生计划。分省分专业招生计划由各省(市、自*区)招生主管部门分别向社会公布。考生可访问南京财经大学本科招生信息网查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