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2014年艺术特长生招生简章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为进一步实施素质教育,选拔艺术人才,活跃校园文化氛围,根据***有关文件规定,结合河海大学(招生办)实际情况,我校2014年继续在全国范围内招收艺术特长生。具体办法如下:

一、招生对象

凡符合2014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报考条件、具有突出艺术特长,且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高中毕业生均可报名参**校艺术特长生的选拔测试:

1、在高中阶段参加地市级文艺调演比赛个人项目获得二等奖以上,**以上文艺调演比赛个人项目获三等奖以上。

2、乐器类艺术水平达到全国艺术(业余)水平考级八级以上或**九级以上。

3、河海大学艺术特长生源基地中学乐团主要成员。

二、招生项目

1、民族乐器类:二胡、中胡、扬琴、琵琶、中阮、柳琴、笛子、笙、唢呐、打击乐。

2、西洋乐器类: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低音提琴。

3、舞蹈类:古典舞、民族舞、芭蕾舞、现代舞。

4、声乐类:民族唱法、美声唱法。

三、招生人数

招收艺术特长生人数控制在学校年度招生计划总数的1%以内。

四、报名程序

1、网上报名

考生须在2013年12月19日前登陆“河海大学招生信息网”(http://sea.hhu.edu.cn/zsw)进行网上报名,完整、准确、真实填写有关信息并牢记报名号及密码,以便及时查询。

2、提交材料

网上报名成功后,系统将自动生成《河海大学2014年招收艺术特长生报名表》,请下载打印并由所在中学签署意见并盖章后与身份证或户口簿复印件、获奖证书复印件、相关证明材料等在2013年12月20日前(以当地邮戳日期为准)用邮政特快专递邮寄至河海大学学生处招生办公室。信封正面请注明“艺术特长生报名材料”。

3、审核确认

我校将对考生报名材料进行审核。请考生于2013年12月24日前登陆报名系统查询审核结果。审核通过考生须在2013年12月25日前登陆网上报名系统,按要求确认相关测试信息。在规定时间内未确认者视为自动放弃参**校艺术特长生测试资格。我校**安排电话和书面通知。

五、测试办法

1、测试内容

学校将对符合条件的考生进行统一的艺术水平测试,各项目的艺术水平测试要求详见学校招生信息网。

2、测试时间

统测报到时间:2013年12月29日9:00—11:00

统测测试时间:2013年12月29日13:30开始

3、测试地点

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河海大学校本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