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药科大学2014年艺术特长生招生简章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中国药科大学是*****、国家“211工程”、国家“985优势学科创新平台”**建设的大学,是我国*批具有博士、硕士学位授予权的高等学校。为进一步拓展素质教育,选拔艺术人才,繁荣校园文化,经***批准,中国药科大学2014年继续招收艺术特长生。根据***及各省(区、市)关于艺术特长生招生录取工作的规定和要求,结合学校实际情况,本着“公平竞争、公正选拔、择优录取”的原则,制定本简章。

一、招生对象

具备2014年高考报名资格,品德优良、身心健康的高中毕业生,符合下列条件之一者,可申请报考:

(一)声乐类、舞蹈类:达到艺术(业余)水平考级七级及以上水平;或高中阶段参加市级(指省辖市,下同)文艺调演比赛,个人项目获得二等及以上奖项;**及以上文艺调演比赛,个人项目获得三等及以上奖项。

(二)器乐类:达到艺术(业余)水平考级九级及以上水平。

(三)曲艺类:高中阶段参加市级文艺调演比赛,个人项目获得二等及以上奖项;**及以上文艺调演比赛,个人项目获得三等及以上奖项。

(四)美术类:高中阶段参加市级及以上书法、美术作品展览。

二、招生计划

我校本科招生计划数的1%。

三、招生项目

(一)声乐类:民族唱法,美声唱法,通俗唱法等。

(二)舞蹈类:民族舞,现代舞,芭蕾舞等。

(男生身高在170cm以上,女生身高在158cm以上;协调性好,受过系统的舞蹈训练,有扎实的舞蹈基本功功底。)

(三)器乐类:

西洋乐(键盘类):钢琴、手风琴等;

西洋乐(管弦类):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低音提琴、长笛、双簧管、大管、单簧管、小号、长号、大号、竖琴、打击乐等;

民乐:二胡、唢呐、笛子、琵琶、扬琴、古筝等。

(四)曲艺类:话剧、戏曲、小品、主持等。

(五)美术类:书法(不含“硬笔书法”)、绘画、素描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