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理工大学2014年艺术特长生招生简章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一、招收项目

1、声乐类:民族唱法、美声唱法(不包括通俗唱法);

2、舞蹈类:古典舞、芭蕾舞、民族舞、现代舞、**标准舞;

3、民乐类:二胡、中胡、高胡、板胡、扬琴、琵琶、柳琴、中阮、大阮、唢呐、笙、竹笛、古筝;

4、西洋乐类:单簧管、双簧管、长笛、大管、萨克斯、小号、长号、圆号、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低音提琴;

5、打击乐类:民族打击乐、西洋打击乐;

6、表演类:话剧、小品、主持。

说明:以上所列为计划招生项目,考生可以兼报,未列出的项目本年度不招生。

二、南京理工大学艺术特长生报考条件

1、品行端正、学习成绩优良、身体健康,符合2013年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报考条件的高中毕业生(文科考生只限江苏、安徽、山东、浙江)。

2、特长要求:

(1)声乐类、舞蹈类:考生要求从事专业训练5年以上,具有良好的训练基础,形象好,女生1.60米以上,男生1.72米以上;具有一定的专业水准,一般要求曾在市级及以上比赛中获过奖,或参加过市级及以上大型演出者,能担当领舞、领唱之职。

(2)民乐类、西洋乐类、打击乐类:能熟练演奏招生项目中某一种西洋乐器、中国民族乐器或打击乐器,并且有较熟练的视奏能力。考生一般要求特长水平达到业余八级以上,有乐队、乐团经验者优先。

(3)表演类:口齿清晰,普通话标准,音色纯正,形象好,气质佳,反应快,接受过系统的专业培训,具有良好的训练基础,能够根据指定命题自编、自演戏剧(主要为话剧、小品),并基本达到专业水准。主持类要求,女生1.65米以上,男生1.75米以上。

三、南京理工大学艺术特长生招生计划

1、2013年南京理工大学普通本科招生计划总数的1%以内。

2、在招生过程中,我校将坚持宁缺勿滥的原则,根据实际生源情况和学校艺术团的需要调整各项目招生人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