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大学2014年艺术特长生简章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根据***艺术特长生招生有关规定,为全面推进素质教育,活跃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充实学校大学生艺术团,2014年南京大学继续面向全国招收艺术特长生。现将有关招生办法公布如下:

一、招生计划及项目

招生计划数控制在南京大学2014年度普通本科招生计划总数的1%以内。具体项目如下:

(一)西洋乐

急需项目:长笛、双簧管、大管、圆号、小号、长号、中提琴、大提琴、低音提琴

一般项目:小提琴

(二)民乐

急需项目:竹笛、笙、唢呐、三弦、民乐低音提琴(低音拉阮)

一般项目:琵琶、阮、柳琴、扬琴、古筝、排鼓、木琴、二胡、民乐大提琴(拉阮)

二、报名条件

1.符合2014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规定的报名条件并取得高考报名资格、身体健康;1992年9月1日后出生。

2.社会考级***别(无社会考级的项目不受限制)。

中学阶段有一年以上校级(含)以上学生艺术团活动经历或参加过地市级(含)以上大型演出活动者优先。

三、报名办法

1.报名时间:2013年12月22日至2014年1月2日9:00

2.报名方式:网上报名并提供纸质报名材料

3.报名流程

(1)网上报名

考生需要同时在“高水平大学自主选拔学业能力测试”网上报名系统(简称AAA测试报名网)(点击进入)和南京大学网上报名系统(点击进入)进行网上报名。

注:网上报名所填信息不全、错误均视为无效报名信息。

(2)提交纸质报名材料

纸质报名材料统一使用A4纸规格,无需加装封面,左侧装订。所需材料包括:

①南京大学艺术特长生报名表(南京大学网上报名系统生成,此表作为材料装订*页);

②AAA高水平学业能力测试报名表(AAA报名系统生成);

③身份证(无身份证者使用户口簿)复印件;

④个人陈述(根据考生个人特点撰写,800字以内);

⑤艺术考级证书、参加艺术比赛获奖证书复印件。

纸质报名材料必须在2014年1月4日前寄达南京大学普通本科招生办公室,逾期不予接受。报名材料恕不退还。

四、审核及缴费

报名截止后,学校组织**对报名材料进行审核。审核结果将于2014年1月12日在“南京大学本科招生网”公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