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世界企鹅宝宝将与游客见面

2014-06-07来源 : 互联网

本报讯(通讯员孟媛媛记者张源源)儿童节就要到了,记者近日从海底世界了解到,该场馆“六一”期间将有4只小企鹅宝宝从“幼儿园”毕业,与市民见面。

这4只企鹅宝宝都是今年年初出生的,*大一只4个月,*小的才2个多月大,目前正在海底世界后场“企鹅幼儿园”里被精心照料着。4只小企鹅属于洪氏环企鹅,是温带企鹅的一种,常年生活在23—24摄氏度的“空调房”里。照顾小企鹅的窦师傅介绍,它们刚出生时每天要吃6顿,后来逐渐减少到3—4顿,现在**下来能吃上两斤多小黄鱼。

据了解,这4只小企鹅现在还没有名字,海底世界也希望市民能为它们取一个好听的名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