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近周庄慢享生活

2014-06-07来源 : 互联网

旅游不仅要慢下来,更需要住下来。今**午,水月周庄慢生活汇在周庄启动。现场,康佳水月周庄与周庄旅游公司、合作商家和合作俱乐部签订了合作协议,达成了一系列以“慢生活”为主题的旅游度假休闲配套升级计划。

水月周庄大型旅游度假综合体项目,整合古镇、温泉、湖景、湿地四大资源,以国家资源带,温泉怡养墅”为定位,开启了旅游度假综合体慢生活体验的**时代。水月周庄强调:慢,是一种生活态度;慢,是一种生活享受;慢,是身心平衡的节奏,慢下来,更需要资本。水月周庄通过对整盘的打造,完成了从“快”到“慢”的生活跨越。

活动现场,嘉宾们边聆听爵士乐,边欣赏旗袍秀,边鉴赏贺文斌美术作品。“希望通过这样的一个启动仪式,把周庄的慢生活从全方位传递给已经到来或者即将到来的游客。让他们真正能在周庄慢下来,住下来。”周庄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朱丽荣说道。

水月周庄项目由康佳集团携美国EDSA、美国SBA、日本隈研吾、香港阿特森泛华等众多****团队斥*资打造。2011年项目被《中国国家地理》评选为“中国*美100个旅游地产项目”之一。水月周庄总用地面积850亩,其中专享水域面积273亩,超高水景覆盖率达33%。建筑面积37万㎡,物业形态丰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