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莫愁湖第一批荷花盛开了

2014-06-07来源 : 互联网

通常莫愁湖的荷花美景要到五月底才能见到,可是*近不少前来欣赏水生花卉的游客却惊讶发现,莫愁湖公园北区数朵荷花静悄悄地开放了。

红色的荷花掩映在嫩绿的荷叶中,娇艳可人。据了解,开放的荷花品种为“红飞天”,“红飞天”是重瓣莲,花苞多、花瓣多、花期长是其特点。外花瓣淡玫红色,内花瓣粉红色,花蕊黄色。花瓣没有全部成丝,外花瓣圆润,内花瓣细长,有莲蓬头。

同时为了方便市民近距离观赏荷花,莫愁湖公园在荷花池中砌了许多田埂,能让游客身处荷花丛中。不过园方也希望游客手下留情,不要采摘,把这美丽的荷花留给更多的人观赏。此外,随气温升高,北区精品园内的荷花也将陆续开放,5月中下旬将进入盛花期,届时市民喜爱的莫愁湖第六届荷花文化艺术节也将拉开帷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