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尖上的巴西 2014世界杯巴西美酒介绍

2014-06-06来源 : 互联网

用甘蔗酿造的卡沙萨酒(Cachaca)是巴西的国酒,其酿造有500多年的历史,年产量13亿升,是世界五大名酒之一。卡沙萨酒口感浓烈醇厚、香味绵长纯正,并且有着很好的可调兑性。目前巴西全国共有3万多个甘蔗酒品牌,与足球、桑巴并称为“巴西三宝”,同前两者一样,卡沙萨酒已成为巴西文化和生活的一部分。


卡沙萨酒是巴西国酒,那么Caiprinha**算巴西的国饮。这种鸡尾酒是卡沙萨酒加上糖、柠檬和碎冰块混调而成,调制方法有着巴西人一贯的随性简单。Caiprinha口感酸酸甜甜、清凉好喝,在巴西当地超受欢迎,在巴西无论**饭店、小餐厅,甚至路边的小酒吧,都会看到它清凉的身影。

标签: 特产 美食 水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