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两青年男女相约新街口宾馆烧炭自杀

2014-06-06来源 : 互联网

概要:6月4日晚上,在网上认识的两名男女青年,相约在新街口长思念宾馆烧炭**,所幸宾馆**及时发现**。经*救,这两人都已脱离生命危险。 当晚10点,羊皮巷长思念宾馆**陈某**,称宾馆内有一男一女在房间烧炭**。

接到**的秦淮公安分局洪武路派出所民警立即出警,并联系 120救护车赶到现场。到达宾馆后,民警将已经不省人事的两名青年抬出房间,并且熄灭房间内的炭*。120急救人员在现场对两人进行紧急处置后,将他俩送 到***八一医院*救。

警方经现场勘查,发现宾馆房间门窗都被胶带密封,桌上留有遗书,初步判断为**。宾馆**陈某说,两人是当天下午3点左右入住宾馆的,当时他们 表示身份证被偷。陈某先将他俩安排住在3楼一间客房,准备晚上带他俩去派出所登记核实身份。

当晚,陈某准备找他们去派出所时,却发现有烟正往房外冒,烟味 很重,便急忙**。记者从医院了解到,因送医及时,这两人经过治疗都已转危为安。民警调查发现,两人都是“90后”,在网上才认识两天,相约到南京**。目前,秦淮警方已联系上两人家属,并派警力在医院全程看护,防止两人再次出现**行为。

标签: 南京 江苏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