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秦淮城管开执法车回家被停职

2014-06-06来源 : 互联网

导语:有市民向南京市城管局督察组反映,称在南京秦淮区双塘街道城管科有一名协管队员,常将一辆城管行政执法车开回家,执法车成了他每天上下班的**车。秦淮区璇子巷55号的居民介绍说,每天傍晚或者晚上,一名男子就会开着城管行政执法车回家,而且会违停在人行道上,第二天早晨再将车开走。

影响很不好,明显公车私用,而且还违停,每天开走的时间不一样,有时候五六点,有时候八九点。6月5日上午8点40分,这名男子再次出现在这辆行政执法车旁,打开车门并迅速将车开走。记者一路跟踪,在到达双塘街道办事处附近时,男子将车停下,他承认自己是双塘街道办事处城管科的一名协管员。

经查,这名男子姓张,确为南京双塘街道办事处城管科协管员。张某称,“我家住在璇子巷,昨天傍晚6点,把这辆城管行政执法车开回家的。”“你这么做是违规的,属于公车私用。”南京市城管局督察组执法人员严肃地说。双塘街道办事处有自己的停车场,这辆执法车并非没有地方可停。

这名协管员说,自己将执法车开回家就是图个方便。经双塘街道办事处城管科查实,这种公车私用的状况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南京市秦淮区双塘街道办事处城管科负责人占国荣表示,“我们要严肃查处此事,城管人员本身就是查处别人违停等违规行为的,自己却不能以身作则,产生了不良的社会影响,给队伍抹黑。”目前,这名协管员已经被停职。

标签: 江苏 社会 城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