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尖上的巴西 2014世界杯巴西咖啡王国介绍

2014-06-06来源 : 互联网

巴西素称“咖啡**”,是世界上*大的咖啡出口国与消费国之一。这儿有超过40多亿棵的咖啡树,全国从事咖啡生产的人数是世界上第二**啡生产国哥伦比亚的三倍。世界各国中喜好喝咖啡的人群非常多,但是没有一个国家能够像巴西这样将咖啡与日常生活和工作结合得这样紧密。

巴西人喝咖啡的方式和美国、欧洲都不太相同,他们是用一种很小的咖啡杯叫德米塔斯杯(demitassecups)喝很浓的咖啡,而且讲究要喝非常热的咖啡,咖啡里通常也会加很多的糖。每当有客人来的时候,主妇们就会拿出蒸汽咖啡壶用现煮的咖啡招待客人。无论是在**机关或是私人企业中,还从未听说过有哪里不为员工整天提供咖啡的。

虽然巴西咖啡有很多种类,但是大多数为中酸、口感润滑,其柔和使得它混合其它的咖啡豆味道不会有太大的变化;而且油质较丰富。所以这样的咖啡豆*适合与其它咖啡豆混合来制作意大利浓缩咖啡,它能在浓缩咖啡的表面形成**色的泡沫,并使咖啡带有微酸的口味和悠长的余味。

标签: 特产 美食 咖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