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美食淮安特色汤包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淮安汤包口诀轻轻提,慢慢移,先喝汤,再吃皮。要吃的时候,先用吸管慢慢吸取汤汁,一定要小心,汤汁是很烫的。

淮安汤包价格:一个汤包价格三两左右,价格20元左右不等。*贵的是30元一个。

淮安汤包吃法:用吸管在包子上开一小口,插入吸管轻轻一吸,包子里用肉皮、鸡丁、肉块、蟹黄、虾米、竹笋、香料、绍兴酒等十二种配料混合而成汤汁,经口腔顺喉而下,那叫一个鲜。

用手撮入碟内,倒上香醋,撒上姜米,再用香菜,还没吃就温道浓浓的香味口水流一地。

淮安汤包制作:包内馅心以肉皮、鸡丁、肉块、蟹黄、虾米、竹笋、香料、绍兴酒等十二种配料混合而成,先加温成液体,后冷却凝固,把冷冻后的馅心纳入包内。

标签: 特产 美食 淮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