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木渎恒孚银楼夜晚遭抢作案

2014-04-27来源 : 互联网

25日晚上7点50分左右,木渎镇翠坊街人流如织,一名戴帽子和口罩的男子公然手持小铁锤闯入恒孚银楼(木渎店),砸碎**柜台的玻璃后,疯狂*走大量的**饰品逃离现场,据金店的工作人员介绍,作案过程前后不到10秒。警方接报后,立即赶往现场调查,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昨天晚上9点54分左右,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恒孚银楼(木渎店)门口停了六七辆警车,10余名民警正在现场调查取证。在店内中间位置**柜台的玻璃被砸了一个大洞,玻璃碎片散满柜台,被砸的**柜台里也到处是玻璃碎片,可见**饰品少了不少条数。

“吓死人了,这名男子冲进来就砸**柜台的玻璃,砸碎后*了一把**饰品后就逃跑,前后就那么几秒钟,没等你反应过来,人就跑掉了。”恒孚银楼 一名姓周的女店员回忆起被*时的一幕仍心有余悸。她说,事发在晚上7点50分左右,一名戴连衣帽子和口罩的男子手持着小铁锤,跑进来就猛砸**柜台的玻璃,大约砸了三下就把**柜台的玻璃砸碎了,然后抓了一把**项链就往门外跑。

“见到这场面,我们都愣了一下,等反应过来时,*劫嫌疑犯就跑了。”周女士 说,随即她立即按了店内的报警器。截至昨晚10点10分记者离开现场时,警方仍在现场调查,店方还没有清点被*劫**首饰,金店损失究竟有多少还不得而知。

相关新闻:南京秦淮*两枚金戒指男子

标签: 江苏 苏州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