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秦淮抢两枚金戒指男子被捕是早晚的事

2014-04-16来源 : 互联网

导语:昨天晚上7时许,在南京太平南路与文昌巷交界路口,发生了一起南京秦淮抢劫俩金戒指的案件,一名男字在南京秦淮一家金铺秦淮男子假装买戒指实为抢劫,这期无技术含量的南京秦淮抢劫案件在调差中。劫匪被捕也是一两天的事。

昨天晚上7时许,在南京太平南路与文昌巷交界路口,一家金铺发生抢劫案。事发时天已黑,顾客只有一名小伙子。他站在柜台前,声称购买黄金戒指,要女店员拿出来给他试戴,结果戴上戒指后转身就跑。女店员反应过来,绕出长长的柜台,在后面拼命地追。小伙子向西沿着游府西街方向逃窜,女店员追出100多米,没能追上。

目前警方正全力侦缉此案。这家金铺位于路口东北侧,店面不大,五六米长的玻璃柜台。据目击者称,昨天晚上7点刚过,天下着小雨,店内没有顾客,只有男店主与两名女店员站在柜台里。小伙子进了店堂,来到距离柜台出口较远的一节柜台,声称要购买黄金戒指,并指着柜台内一排排戒指,详细询问每枚戒指的价格、做工等情况,一名女店员拿出一枚枚戒指让他试戴。

小伙子在店内待了四五分钟,这时店主走出柜台,离开了店。“我在附近还开了一家金铺,到打烊时间了,我要去锁门。”店主事后告诉现代快报记者。他万万没想到,小伙子早就计划好,就等他离店后下手抢劫。店主离去时,小伙子手上正试戴着一枚金戒指,他又指着柜台内另一枚大戒指说,“把这枚大点的也给我戴上试试。”店里有规定,不能同时拿出3枚以上的戒指。女店员伸手到柜台里,把第二枚戒指拿了出来。小伙子刚把第二枚戒指戴上手指,趁女店员不注意,转身就跑,沿游府西街向西逃去。

女店员反应过来后,连跑几步,绕过柜台,冲出店门,跟在后面就追。小伙跑得很快,女店员追出去100多米,就不见小伙子踪影了,只得返回来,打电话报警。当晚7点半左右,现代快报记者赶到时,警察正在调查此事。店主称,被抢走的两枚金戒指共计11克,价值3000多元。根据女店员描述,这名小伙子4月13日晚上6点半左右曾来过一次,年纪在20岁出头,穿着牛仔裤。那次他在翡翠戒指柜台前挑选。“那天我一直在店里,现在回想起来,当时小伙子看到有男的在店里,才没敢动手。”

店主昨天回忆说。可能小伙子发现每天晚上男店主都要离开一会,因此趁此机会好下手。昨天晚上,他再次来到该店,还戴着一顶帽子,趁男店主离去的工夫,抢上两枚戒指就跑。太平南路一带安装了大量电子监控探头,被抢金铺也有探头,这为警方破案提供了有利条件。

标签: 南京 江苏 秦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