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客轮沉没原因及伤亡人数最新消息

2014-04-1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很多网友都很关注韩国客轮沉没原因,还有韩国客轮沉没伤亡人数,韩国客轮沉没最新消息称,国民最关切的是这次韩国客轮沉没事故中有没有中国人,据了解在韩国的中国人告诉记者,韩国沉没客轮中有两位中国人,而且是他的亲人。

韩国客轮沉没事故死者介绍:韩国政府新闻发布会:目前已经确定身份的遇难乘客包括檀园高中男同学郑车熊(音,17岁)、权五千(音,17岁)、林敬斌(音,17岁)、朴成彬(音,18岁)、女教师催惠正(音,25岁)和女乘务员朴智英(音,22岁)等人。

韩国客轮沉没事故救援工作:韩国政府官员称,目前已经投入潜水救援队员进入水域较浅部分的船体,由于风高浪急,进入船体非常困难。救援舰明天凌晨1点才能到达事故海域,明天预计有大风和降雨。韩方称,目前获救人员中部分有轻伤,55人伤势严重,在医院接受治疗。未受伤的获救人员被安置在一家体育馆内。韩官员称,听说有人被过路渔船救出,但暂时无法确认数字,人数上可能有错误统计和混乱,希望大家谅解。追加的死亡报告情况确定后将发布。

韩国客轮沉没原因:韩国西海地方海洋警察厅今天下午传唤了事发客轮轮机长朴某等9名乘务员,就事故原因展开调查.海警方面表示,初步调查显示这艘客轮在航行途中突然改变航向,导致船载货物移位而发生倾斜沉没。逃生的金姓男子说,一声巨响后,船猛地开始倾斜,餐厅内自动售货机、餐桌椅等向一侧滑落,很多人受伤,学生喊,小孩哭,乱成一团。

韩国客轮沉没伤亡人数报告:韩国安全行政部部长称,船上总人数最终确定为475名,人数多次变化是由于船票数和搭乘人员数不一致,有13名货运司机并未购票。船东公司和救援部门提供的总人数反复变化,迟迟难以确定,备受各方质疑。

韩国沉没客轮中有中国人:在韩国珍岛采访的记者姚琪琳了解到,沉没客轮上可能有两名中国人。据一位在现场等待的中国籍家属告诉记者,她的妹妹和妹夫在船上,至今下落不明。这一消息使馆正在核实当中。此前,韩国海警已明确表示没有中国乘客。

相关文章:韩国沉没客轮第一时间

标签: 社会 国际 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