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富婆百万求借种的骗局

2014-04-28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很多苏州的朋友就在想苏州富婆有多少呢,那些**求借种是不是真的之类的,很多人都抱着怀疑的心态问**求借种有没有真的?如果真的有那我岂不是发达了,要知道天上不会掉馅儿饼这个道理,**求借种都是骗局,别抱着侥幸心理就不会上当受骗了。

家住南京溧水的王某今年40多岁了,今年2月无意中在有缘网上看到一则“重金求子”的信息。出于好奇,他拨打了信息上留的手机号码。对方自称是“李琴”,苏州人,丈夫是**,但没有生育能力,想找人帮助怀孕,事成之后重谢人民币100万元。这*额报酬让王某动了心,认为自己的好运来了。

双方打了2次手机,电话中的李琴在“了解”王某的情况后表示满意,但要求他先汇款300元作为诚意金。第二天,王某抱着“没准是真的”心态向对方指定账户汇入了300元。几个小时后,“李琴”竟然用固定电话与王某约定次日见面。这让王某更相信是遇到真富婆了。

接下来王某接到一个自称是“李琴的律师”的电话,说王某和李琴的交易要交9000元**费,这个*要王某出。“要产出先投入”,王某当天就按对方要求汇入9000元*。款到后,“李琴的律师”又打电话索要3万元税金。王某也只好咬牙汇出了3万块*。

**后,“李琴的律师”打电话称50万元的酬劳已到海关银行,但还需要王某再交2万元关税。满心欢喜的王某立即又汇出2万元。直到律师又说,要再交*才能见到李琴,王某这才意识到被骗了。没拿到一分*,反而损失了59000元。

王某**后,溧水警方迅速出击,通过王某汇款的账户等信息,警方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徐某(女)并赴江西将其抓获。经审讯,徐某承认自己在家无业,为了弄*,就利用男人贪财贪色的特点,买了10个手机号码与电话变号的电脑软件进行诈骗,没想到被抓。近日,徐某因诈骗罪被溧水检方批捕(文中人物均系化名)。

标签: 江苏 苏州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