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幼儿园尿尿门事件

2014-04-10来源 : 互联网

导语:江苏连云港东盛艺术幼儿园尿尿门事件引起了全城轰动,也引起了全社会的关注,难道这种心理有问题的人就让他这样逃过惩罚?如何让他为自己做的事情负责才是*实在的。想想都觉得**的行为。

东盛艺术幼儿园是连云港一所民办市级**园。高某就是在该园二楼大二班教室被拍到不堪入目的一幕。男子叼着烟走向摆着水壶、水杯的桌子。男子在桌子边准备拉下裤子拉链。他拿起桌上一个粉色杯子,向杯子里小便。随后他又换了个透明杯子,继续朝杯子里小便。把杯子放回原位。 男子整理好裤子,准备离开教室。 整个过程持续了一分多钟。当看到视频显示这个男的在我们水杯内撒尿,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这太让人震惊了。

昨日,这起轰动全城的“尿尿门”事件,在事发一周后,“肇事”的男性员工跟“没事人”一样,没有受到任何处理。警方认为该男子的作为尚不足以构成犯罪,只能批评教育。不过,如果当事人有传染病,其行为可能构成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 女老师手机拍下“尿尿门”“为了揭开‘问题’水的谜底,前不久我们专门找到幼儿园的**。”***介绍,得到这个反映,幼儿园的**很重视,园**建议*好能用什么设备将“作案者”的作案过程给录下来。***说,她们几个老师在一起商议,大家决定将手机放到班级里,用手机录像来寻找线索。

4月2日上午8点20分,大二班的孩子要到室外操场活动,于是该班的徐老师提前将自己的手机放在一个玩具筐内,并用其他物品掩饰起来,仅留手机摄像头对准她们放水杯的桌子。昨天,徐老师在她的班级专门向记者演示如何放置手机的过程。记者看到,离手机位置三四米开外的地方,一张桌子上放着一个供全班小朋友饮水的大水壶,旁边放着两个小茶杯。

徐老师说,一般每间教室内的桌子上都摆放这样的茶具。徐老师说,4月2日那天上午8点20分,到了孩子们去操场做课间操的时间,她布置好录像现场后,就随着孩子一道下到楼下,大概20分钟后,她返**室后发现,摆在桌子上两个茶杯内水的颜色果然又变黄了,而且比之前多了不少,鼻子凑近当即就闻到一股浓烈的尿骚味。

随后,徐老师翻看手机视频,一个让她至今想起来都反胃的画面出现在她眼前。徐老师称,画面里幼儿园一个负责后勤采购食物的高姓男子走进教室,在教室内往两个小茶杯内撒完尿之后就离去了。“我们看到这段视频简直傻了,没想到平常见面客客气气的同事,居然做出这样龌龊的事情。”大一班的***说.叼烟男子一分多钟先后往两个茶杯里撒尿,镜头对准的是一间幼儿园的教室,孩子们在门口集合后离开,一名女老师随后也从教室跟着离开。大约两分钟后,画面外响起音乐和做操声。就在音乐响起时,一名穿着夹克,叼着香烟的50多岁男子进入画面,他先朝教室看了一眼,然后又走到阳台边观察了三四秒钟,然后转头进入教室内,来到一张桌子边。

随后,就出现了不堪入目的一幕:只见该男子转身用手拉开自己的裤子拉链,左手拿起边上的粉色水杯,开始朝杯子里面尿尿,尿了有十多秒钟后,男子将水杯放回原处,紧接着他又顺手拿起另一个透明的塑料杯子,干了同样的事情,然后再次将杯子放回原处,*后微弯了弯腰抖了抖后拉上拉链,若无其事地离开教室。

标签: 江苏 社会 连云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