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3号线开通时间及采用自动检票系统

2014-04-09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很多朋友都很关心南京3号线什么时候开通,因为只要一开通我们出现就会方便很多,南京3号线开通时间也是值得我们大家密切关注的,这次3号线还采用了*新自动检票系统过闸从7秒变四秒,更是为我们日常出行节约了时间。想知道南京3号线还要多久开通就请继续阅读。

昨日*新消息,从南京地铁建设指挥部获悉,地铁三号线过江盾构目前进展顺利,已进入“*后一公里”。由于受到拆迁滞后、复杂地质条件以及过江大盾构的两次 江底“趴窝”影响,三号线的通车日期从之前的青奥会前推迟到了今年底。

南京地铁建设指挥部近日传出消息,“继2月11日三号线过江盾构**后,通过一个月 的掘进,目前只剩下*后的994米。”如果不出意外,6月底前就能实现隧道贯通,从而实现三号线6月30日之前“洞通”的目标。隧道将在7月31日前完成 内部结构施工。将于8月底前实现全线轨道贯通,9月底前实现“电通”,从10月开始进行冷热滑以及系统总联调,直到12月完成,并于年底通车试运营。

昨日从交通部门获悉,明年投运的南京地铁三号线将启用**自动检票系统,乘客过闸时间缩短,刷票等待时间从目前的7秒缩短至4秒,且有效**“尾随逃票”现象,规划中的无锡、扬州、徐州地铁也有望采用该系统。新闸机安装机箱宽度仅需300毫米,有限的站厅空间因而得以布置更多,以提高客流通行能力;传感器可收集乘客位置信息、传到控制板,按照智能化的通行逻辑,判断出各种尾随、逆向通行情况,防止逃票,逃跑者的末日即将到来。

标签: 南京 江苏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