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女汉子持菜刀追男子民警解围

2014-04-10来源 : 互联网

4月9日中午,在丹凤街路口,一名中年女子拿着菜刀追砍一名男子。男子摔倒在地,中年女子挥刀要砍。“不许乱来,快放下刀!”路过的一位民警当即上前,趁女子不备,把刀夺了下来。  照片中的那家烟酒小店,店主说当天中午12点多,店外人行道上有一名中年女子手里拿着菜刀,追砍一名男子。“那个男的50多岁了,躺在地上,女的挥刀要砍,男的吓得拼命躲避。”

烟酒店旁边居民小区的保安师傅目睹了事情的全过程,他向记者描述,这两个人都是四五十岁的年纪,一开始在小区院内打架。男的手持半块砖,猛击女子头部,女子满脸是血。可能被打得急了,操起一把菜刀砍男子。男子逃出小区,沿丹凤街人行道向南面逃跑。不料地上有一个坑,男子绊了一跤,倒在地上,女子追上来,举刀就砍。男子仰躺在地上,抬起双腿,拼命阻挡。

正在两人撕扯成一团,闹得不可开交的危急关头,民警沈忱路过,他当即冲上前,大吼一声:“不许乱来,快放下刀!”女子一愣,沈忱一把夺下刀,将她控制住。然后拉起躺在地上的男子,将两人带到附近的派出所。“当时女的手里拿着刀,情绪冲动,谁也不敢靠近,民警几招就制服了她。”“要是警察来晚一步,男的肯定要吃大亏了。”事情过去后,围观者感叹。

沈忱告诉现代快报记者,当时他回所里办事,经过事发现场,看到了女子持刀行凶的一幕。沈忱说,当时他喝止女子后,女子停止了挥舞菜刀,但仍在说一些狠话,骂地上的男子。“我让她把刀交出来,她似乎没听见,我就趁她不备把刀夺了下来。”沈忱说。事后,民警带当事男女分别到医院*疗。据初步调查,两人有债务纠纷,所以才发生了殴斗。目前,此事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标签: 南京 江苏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