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史上最高赎金2000万特大绑架案

2014-04-01来源 : 互联网

3月31日上午,随着犯罪嫌疑人颜某、李某、陈某3人被荷枪实弹的公安民警押解回温州乐清,一起惊天**案成功告破。据悉,绑匪索要赎金高达2000万,为温州史上*高,乐清警方侦破全案历时仅24小时,**成功解救。

3月28日下午17时许,乐清的陈女士在柳市镇柳青路突遭3名蒙面男子**。随后,绑匪致电陈女士的丈夫胡先生,狮子大开口,索要赎金2000万,并威胁胡先生不给钱就撕票。胡先生立即向警方报案。案件发生之后,温州市委常委、公安局长黄宝坤,乐清市委副书记、市长林晓峰第一时间作出指示,要求全力以赴侦破案件,确保**生命安全。

乐清市委常委、公安局局长蒋荣国高度重视,立即率分管刑侦副局长和联系案发辖区副局长赶赴案发现场,并迅速成立由刑侦大队以及辖区公安分局等部门精干警力组成的专案组开展侦查工作。在浙江省公安厅、温州市公安局相关部门以及苍南县公安局的大力支持下,专案组经过缜密侦查,于案发不到10个小时,在高速公路苍南段将陈女士成功解救。

随后,在浙江、福建两省警方的通力协作下,专案组对3名犯罪嫌疑人连夜冒雨展开追捕,并于次日5时、15时和17时许,分别在福建宁德市、霞浦县和温州鹿城区将犯罪嫌疑人李某、颜某和陈某成功抓获。经审讯,3人对经过连续多日踩点之后实施**并勒索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相关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标签: 绑架 赎金 温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