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连云港母亲港捐肾救患尿毒症女儿

2014-03-31来源 : 互联网

女儿不幸患了尿毒症,在其生命之光日渐微弱的时候,母亲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母爱的无私—她决定捐出自己的肾来挽救女儿的生命。在得知与女儿的肾配型成功、符合移植条件后,近日,家住连云港市新浦区云台乡凤凰村的王开凤、杨杰母女在家人的陪伴下,来到连云港市**处,平静地办理了《人体器官移植捐献合同》**。

依据**的内容,母亲王开凤自愿将一个肾脏无偿捐献给女儿杨杰。22岁的杨杰大专毕业后,在连云港的一家美容院打工。收入不高、生活平淡,可是杨杰没有自怨自艾,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走出一条由打工到创业之路。然而,不幸却突然降临在这个自立自强的农家女孩。

去年3月,杨杰在一次感冒后发现双腿浮肿,后经诊断为尿毒症。“我们一开始都不愿意相信,后来在南京军医总医院再次确诊后,我和她爸都急哭了。”母亲王开凤说,自家经济条件本来就一般,可女儿生病了必须得*,东拼西凑了10万元*,在南京住院*疗17天,然后带着女儿回到连云港继续*疗。

今年春节后,杨杰病情出现恶化,每周三次透析也无法解除她的痛苦,医生建议尽快确定肾源,进行肾移植手术,否则将会危及生命。再难也要救孩子自从女儿确诊时起,杨志春、王开凤夫妻俩背地里没少抹眼泪,儿子如今正在读大专,家中还有年迈的老母亲。

一家人日子过得紧巴巴的,根本没有多少积蓄。“在南京看病花的10万元*,大多是从亲戚那里借的,听说换一个肾,至少要花40万元,这*到现在还没有着落。”听说适合做移植手术的肾源不好找,有血缘关系的配型成功几率大时,夫妻俩私下商议,用自己的肾救女儿,同时也能省下一笔费用。

经过检查,母亲王开凤更符合捐肾的条件。当时,王开凤就定下了捐肾救女儿的决心。“女儿从小就乖巧懂事。”王开凤说,女儿理解家里的困难,听说妈妈要捐肾,一开始怎么也不同意做手术,宁愿自己放弃*疗,*后经过多次劝说,才同意。

按照相关规定,肾脏器官捐赠需要办理**,王开凤、杨杰于是向连云港市**处申请**。连云港市**处受理申请后,决定开辟绿色通道办理此证,考虑到杨杰一家因病导致生活困难,**处决定为她们全部免除**费,并及时为其出具了**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