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花山上梅花开游人眉开赏梅来

2014-02-24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南京梅花山上千株梅花盛开,迎来上万游客,大家赏梅爬山,游玩山水间,眉开眼笑。刚过去的这个周末也是南京难得的好天气,游客玩的很尽兴。但是据天气预报从周一开始的未来一周,江苏多阴雨天气。从目前的预测看,估计南京只有周四那天无雨。

据**气象台预计,23日夜间到24日凌晨开始,受暖湿气流的影响,南方将展开新一轮降水。对于江苏而言,降雨从周一拉开帷幕,预计当天淮北地区多云,苏南 地区阴有小到中雨,其它地区阴有小雨。周二,预报淮北地区多云转阴有小到中雨,其它地区阴有中到大雨。到周三,南京白天小雨渐止转阴。

从目前的预报看,江苏未来一周可能只有周四无大范围降雨,周五起又将迎来新一轮降雨。所以您如果有外出郊游或者晾晒的计划,可要抓住今天宝贵的阳光了。

上周末,常州、扬州、徐州、宿迁等地都出现了影响交通的低能见度天气,造成影响的主要是霾。而随着降雨的来临,江苏大部分地区空气质量也将趋于好转。在未来一周的时间内主要以阴雨天气为主,虽然不利于人们出门,但是对减小雾霾污染有好处。

从气温上看,未来一周前期,虽然持续阴雨,但是气温变化不大,南京的*高气温仍在10℃以上,且日温差不明显。但根据**气象台的预报,2月27日至3月2日,受冷空气影响,中东部地区自北向南将先后出现4-8℃降温。预计周五起,南京也会降雨又降温。

标签: 南京 旅游 美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