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海淘被骗1300美元买泡沫板

2014-02-17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现在海外购物的人越来越多,海淘已经成为一种时尚,但是随之而来的风险也加大。一位网友1300美元海淘买回来的竟然是一块泡沫板,直呼坑爹!**提示,海淘风险较大,一定要在**网站上购物,注意保存相关证据,为今后的索赔申诉等准备好有利条件。

随着人民币升值,在海外购买电子产品、**品等越来越有吸引力,不少网友开始加入海淘一族。通过互联网进行美国购、欧洲购、日本购等。但是,海淘带来实惠的同时,也存在不小的风险。浦东警方14日透露,家住浦东的李先生*近呢在美国ebay网站上海淘电脑cpu时遭遇了骗子,花了1300美金,收到的居然是一张薄薄的泡沫板。

据介绍,李先生是个**电脑发烧友,经常在网上“淘”些便宜或者特别纪念版的电脑配件。随着人民币对美元汇率的持续走低,从美国网站购买配件价格越来越划算,再加上美国网站经常有些“稀罕货”,他也逐渐加入了“海淘”的队伍。

今年年初,他登陆美国ebay网站上,输入关键字CPU。不久,他发现了一块型号为INTELC4004GREYTRACEWHITECERAMIC纪念版CPU,标价1300美金。作为电脑发烧友,找到这款20多年前的早期CPU,在李先生看来**收藏价值。没想到的,经过10多天的漫长等待,李先生没有等来“朝思暮想”的藏品CPU,却等来了一张轻飘飘的泡沫板。

李先**现,快递上面地址显示为希腊雅典,除此之外再无别的信息。他随后再通过网站联系卖家,对方始终“渺无声息”。无奈之下,他投诉到了ebay网站,并**。

警方提醒,海淘虽然有价格优势,但售后退换货存在一定难度。**海淘人士告诉记者,其次因为海淘路途遥远,所需时间和运费不菲,特别是贵重物品,比如电子产品和**品,存在遗失损坏风险。警方建议市民尽量选择官网、自营网站进行购物。

标签: 财富 课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