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贵手机卖一亿人民币

2014-02-15来源 : 互联网

如果你问世界上*贵的手机多少*?先要有所心理准备,因为它的价格是一亿人民币!没错,这款由英国**品公司打造的限量版iPhone 5s售价高达一千万英镑,约合一亿人民币。这也是目前公开销售的手机中*贵的,估计在一段时间内页不会有比这部IPHONE 5S更贵的手机出现了。

据报道,推出这款史上*贵手机的是**的英国**品公司Stuart Hughes,它是根据订单生产,可以私人定制各种功能。并且成品机已经在在其官网上开售,这款超豪华iPhone 5一推出便惊呆了全世界的苹果粉丝。不仅因为它的高昂售价,实际上一千万英镑的售价已经不是一般的**、富二代玩的起了。

更令人惊奇的是这款定制的IPHONE 5手机与普通iPhone 5相比,具有很多不同之处。*先这款iPhone 5屏幕是目前***的蓝宝石屏,Home键上还镶嵌了一颗26克拉无瑕黑色深钻石(deep black cut),机身背部的苹果Logo也镶嵌了53颗钻石。据介绍,仅仅这颗26克拉钻石就价值数**英镑。

除此之外,这款手机机身材质为24K**,边框还贴有600颗无暇白钻。整个机身上镶嵌的钻石估计就要价值800万英镑,不知道这部手机的主人实际使用的时候会不会舍不得按HOME键,如果一不小心按坏了,几**英镑就没有了。

目前,这部手机还只是接受订制,显然无法量产。就在人们担心这么昂贵的手机没有人买的时候,已经有有消息称,一名中国商人找到了英国**品公司Stuart Hughes定制了和这款iPhone一模一样的手机。看来,中国的**不仅多,而且还很牛啊!

标签: 手机 财富 富二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