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具女神走红网络

2014-02-12来源 : 互联网

面具女神谭慧因为一档相亲节目走红网络,面具女神会弹钢琴,玩网游,喜欢看NBA,不仅相貌漂亮,身材也好。在国内某相亲节目上一露面,就引起了全场男嘉宾的尖叫。谭慧也因为在这个节目的惊艳亮相,被网友称为面具女神。

23岁的谭慧来自吉利,现在是北京一家金融公司的品牌**专员。据介绍,谭慧刚出生的时候就被父母抛弃了,是养父母将她养大,但是养父母的教育很好,还给她买了一架钢琴。生活中的她是一个比较宅的女孩,*喜欢玩的游戏则是《**联盟》。非常喜欢NBA,*喜欢的球员是加内特。

面具女神谭慧喜欢弹钢琴,在小的时候,在钢琴还不是很普及的时候,她的父母就为她买了一架很贵的钢琴,也让她一发不可收拾的喜欢上了用钢琴曲表达自己的感情。在节目上,她还现场弹奏了一曲《海阔天空》。当谭慧戴着面具身着宝蓝色精致短裙走下舞台时就已让全场男嘉宾乱了阵脚,而在她揭下面具后更是瞬间失控,因此被喜欢她的网友称为“面具女神”。

标签: 美女 娱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