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史上最贵婚车是否就幸福呢?

2014-01-23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浙江温州一只价值过亿元的婚车队引发了全社会对婚车的讨论。过度炫富应不应该?有这么一支豪华的婚车队,难道就能拥有幸福吗?面对**,我们应该是怎样的一个心态?如果都这样奢华无度,对于我们自己,对于这个社会究竟起一个什么作用?

不可否认,结婚确实是人生中的一件大事,大家都希望能把婚礼扮的体面风光,可花费上亿元打造的婚车队真的能给新人带来幸福和快乐吗?这支车队行驶在温州街头确实引起了很多人围观,大家都像看动物园里的稀奇动物一样注视着这支车队的时候,坐在里面的新郎和新娘真的是觉得很快乐、很开心吗?

据介绍,打头阵的10辆劳斯莱斯幻影,每辆的价格为688.00-800.80万元,这就少说有7000万。还有几辆极为罕见的**跑车,有两台兰博基尼Gallardo LP560s,一辆白色的兰博基尼Murcielago LP670-4 SV,这些**跑车身价都过千万。整个车队*便宜的就是摄像车了,尽管它还是保时捷卡宴新款5.0T的跑车也要200多万元。

如此豪华的婚车,让一向富有的温州市民都觉得震撼,交警都被惊呆了,由此看来,新人想要HOLD住全场的效果是达到了。可这样豪华的婚车队真的能**新人今后的生活也很幸福吗?幸福的指数难道真的是用**的厚度来衡量吗?有网友调侃,出现了这支婚车队之后,今后温州娶媳妇儿是不是要考虑走一路撒一路的现金了。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