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第26名支付宝年度账单941万

2014-01-14来源 : 互联网

支付宝年度账单出炉,一年消费941万仅仅能在无锡排名第26名,这让无数网友情何以堪。**提示,网购容易上瘾,一定要学会控制,否则真的是会想剁手!这些年,全国各地都发生了网购上瘾造成的各种不幸案件,尤其是一些没啥经济基础的网友更要注意。

近日,支付宝年度账单排名公布,全国网上消费****的是浙江省,其次是广东、上海、北京和江苏,分列前五位。从支付宝的数据来看,一线城市依旧是消费主力。排名前五位的省市也正好是国内经济*富有的地方,自然消费实力不俗。

随着支付宝年度账单的公布,大家都能对自己在2013年支付宝的使用情况一清二楚。网友也在网上晒自己的支付宝账单,互相调侃一下。这其中有能管住自己一年只花几百元的,也有一年花好几万的。支付宝年度账单花几十万的并不罕见,这让无数网友高喊**。

虽然不少网友都晒出了几十万元,甚至上**元的支付宝账单,但是一位无锡网友却晒出了941万元的支付宝年度账单,顿时亮瞎了围观网友的钛合金狗眼。这才是真正的**啊!一年消费941万,这个数字**远远超出大多数人一年的收入。

而这还不是*让人感到害怕的,因为941万支付宝年度账单在无锡也只能算是小菜一碟。据支付宝官方数据显示,941万元的支出仅在无锡市排第26名!这个排名简直让网友们感到绝望,原来自己花费几万元的支付宝年度账单,在这些真正的**面前,战斗力**是负数。

标签: 无锡 消费 财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