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可升级支持移动4G?

2014-01-14来源 : 互联网

IPHONE 5S、5C手机其实都是支持移动4G的,只不过做了**。近日,一些网友反映只要插入中国移动的手机卡,5S和5C就会收到“运营商设置更新”推送,更新后运营商版本将升级为“中国移动15.6”,然后你的苹果手机就可以使用移动的4G网络了。这种由苹果公司官方升级的方式解锁移动4G网络,之前还没有听说过,不知是不是苹果公司所为。

对于网友网友反映的iPhone 5s、iPhone 5c以及iPhone 5手机均可以通过插入移动手机卡实现官方升级,解锁移动4G的传闻,中国移动坚决否认是自己所为,称对此事不清楚,正在调查。如果真的是苹果公司自己所为,那么其实是在鼓励港版水货的销售。

大家都知道,此前,港版iPhone 5s/5c用户如果想用移动的4G网络,只能对手机进行破解激活,既复杂也面临无法激活的风险,而按照这些网友的反映,港版iPhone用户不用前往营业厅进行破解,只要升级就可使用内地4G网络。

据有关人士介绍,确实存在这样的升级方式。使用港版IPHONE 5系列的手机,插入中国移动的手机卡,然后进入“设置”-“通用”-“关于本机”,点击“网络”,会出现运营商更新提醒,更新之后,运营商配置将由“中国移动15.5”升级到“中国移动15.6”。随后,点击“设置”-“蜂窝网络”-“启用4G”,即完成更新。

更为神奇的是,有用户反映,不仅港版的移动IPHONE可以这样升级,甚至国行联通版和电信版的iPhone 5s/5c用户,在插入移动SIM卡后,也可以收到更新推送,从而支持移动的4G网络。如果真是这样,那就意味着,三网的IPHONE 5系列升级都自动的完成了官方解锁移动4G网络。

业内人士指出,此事有诸多不可思议,一是苹果公司目前同时与中国三大运营商合作,却出现联通版和电信版的iPhone用户收到可升级到中国移动4G网的信息。二是主动推送信息告知港版iPhone 5s/5c升级支持内地4G网,这无疑是在大力鼓励港版水货向内地走私。

近些年,港版水货iPhone一直在国内市场大行其道,严重冲击了内地行货市场,也造成了国家税收的大量流失。但是苹果公司对此从来都不过问,而且还有意无意的淡化了港版和大陆行货的区别。此前就有人指苹果公司纵容这种非法行为,但苹果公司仍然未采取任何措施。

相关文章关于4G你不能不知道的事

标签: 手机 苹果 4G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