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南京房价继续上涨1.77%

2013-12-04来源 : 互联网

据报道,11月份南京新房价继续上涨1.77%,涨幅排名全国第10,二手房价格上涨1.83%排名第3,仅次于深圳和上海。这也是南京房价连续第19个月上涨,其中新房价格全年涨幅已经超过14%。**分析,今年南京房价速度如此的快主要是因为江北等多个区域的开发建设加速,加上地铁交通网络的逐步铺开,提升了地价。

根据中国房地产指数系统百城价格指数显示,11月份南京新房价格环比上涨1.77%,在百城中位居第11名,在全国**城市当中排第二。主城二手房价格环比上涨1.83%,在**城市中排名第三。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南京房价连续第19个月上涨。主城二手房价格同样上涨明显,11月份南京二手房价格上涨1.83%,仅次于深圳和上海,在**城市中排名第三。

另外,江苏的张家港、宿迁和徐州房价11月份涨幅均超过1.9%,位居全国***名。而盐城和南通的跌幅分别为1.4%和1.31%,在跌幅榜上排全国***。

房价的上涨也导致了房租的上涨,据赶集网《2013年租房市场报告》,南京房租价格排名全国第六,月租金1015元。南京10%租房族月收入的一半以上用来交房租,南京租房族上班所需平均时间超30分钟稍微好于全国平均水平。报告显示全国平均房租为1051元/月,根据全国各地130809份有效问卷的调查统计得出。

那么连续上涨19个月的房价会不会让南京有关部门**新的房价调控措施呢?今年随着北京、上海、广州等**了新的房产调控政策后,武汉、南昌、厦门这样的二线城市也都**了调控政策。南京目前还没有宣布新的房地产调控措施。据业内人士分析,不管出不出,对南京楼市的调控意义都不是很大。因为依照目前武汉、南昌和厦门新政的内容和力度来看,对楼市调控意义并不是很大。

相关文章

南京房租价格排名全国第六

房价调控对南京楼市影响小

标签: 南京 榜单 楼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