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价调控对南京楼市影响小

2013-12-04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北京、上海、广州等**了新的房产调控政策后,武汉、南昌、厦门这样的二线城市也**了调控政策。会出新的南京楼市调控政策吗?业内人士分析,不管出不出,对南京楼市的调控意义都不是很大。据业内人士介绍:依照目前武汉、南昌和厦门新政的内容和力度来看,对楼市调控意义并不是很大。

南昌新政要点:进一步提高二套房贷款*付比例;对非本市户籍家庭的购房条件由连续缴纳1年所得税或社保增加至2年;严禁未成年人购房。

厦门新政要点:提高第二套住房贷款*付比例;非本市户籍家庭的购房条件限定为在前2年内逐月连续缴纳1年以上个税或社保。

业内人士介绍,从南昌和厦门的房地产调控新政来看,主要还是限购,但实际上每年都有新增加的有购房意愿者,购买的趋势还是在不断增加的,单纯的限购只会让购买力累积在那里迟早会**。另外,一线城市基本都明确了二套房*付由六成提升至七成,武汉、南昌和厦门则只说会进一步提高,何时提高、提高多少均未明确。

一线城市对非本市户籍居民需提供的社保年限也更长,例如广州规定购房者需前5年内在该市累计缴纳个税或社保3年以上,上海的规定是3年内累计缴纳2年以上,武汉、南昌和厦门则明显弱一些。 目前全国银行通行的贷款政策为“未成年人购房计入父母家庭购房数量”,因此对于南昌**的严禁未成年人购房这一条,则被业内认为基本没必要出。

那么南京市民*关心的南京市会不会跟进也**新的调控政策?业内人士称南京若跟进,对楼市影响也微乎其微。目前从南京市住建委还未传出任何可能**新政的消息,不过鉴于南京房价涨幅在二线城市中的**位置,业内人士认为有跟风**的可能性。

根据国家***的*新统计数据,南京市10月份的商品住宅价格已出现连续17个月上涨,同比涨幅高达15.3%,***个月的房价综合上涨了超过14%,涨幅仅次于厦门,直逼一线城市。张辉认为,南京在房价涨幅上的表现远超武汉和南昌,前两者新政的连续**,必然会给南京等其它二线城市带来政策压力。

不过即便南京真的**新政,如果内容与这三市类似的话,对楼市影响可说微乎其微。目前已**房产新政的二线城市中,除了今年9月份领先所有 一二线城市**措施的郑州外,*近跟风一线城市**新政的武汉、南昌和厦门,其内容都显得不疼不痒,对市场影响可说十分有限。南京如果**新政,尽管具体内容和方式都不得而知,但从目前的趋势看,很难期待地方政府会采取更加有力的调控手段。

标签: 南京 楼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