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莫愁湖 荷花仙子等你来

2013-05-25来源 : 互联网

  今年,江苏南京莫愁湖公园将举办第五届荷花文化艺术节,具体时间在2013年6月8日。较往年相比,今年荷花荷花文化艺术节比往年又提前了许多。为了让今年的荷花节更具吸引力,园方在春节后就备了两千盆入了大棚,后又备了六千多盆荷花,从本月底开始荷花将陆续走出大棚,向游客展示。

  现在,园内已经有数百盆栽荷花全面盛开,预计在下周将会进入花期。到荷花节开幕式时,将有两千多盆荷花全面盛开,而整个荷花文化艺术节期间,公园将有数万株荷花陆续盛开,品种也将突破800种。  今年的荷花节在活动的组织上,将会以文化和互动为主场。如:莲荷诗词联大赛、为新品荷花起名、请诗人为盆栽荷花起艺名、请小朋友对诗人起的艺名找茬、拍荷花等等。互动的活动如:栽种荷花、免费送荷叶、剥莲子比赛、画荷花、广场舞大赛、少儿荷花艺术节夏令营等等。
  小编提醒:  去莫愁湖,除了可以看荷花以外,你还可以去参加当地龙舟赛。龙舟赛,是为了纪念爱国诗人屈原而兴起的一项重要端午活动。6月10日,南京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南京金丝利喜来登酒店举办的第十三届金丝利喜来登龙舟赛将在莫愁湖正式开赛。目前,已有不少企业组成龙舟赛队伍,并投入到紧锣密鼓地练习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