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附近有哪些原生态美食?

2013-04-26来源 : 互联网

现如今,节假日出游视乎已成为一种潮流,越来越多的城里人喜欢从喧嚣的城市逃离到郊区农村,寻求那里的新鲜空气与原生态的环境。

原汁原味的红烧猪头肉,是利用秘制卤汁的浓香糯厚的滋味,入口酥嫩鲜香,肉质酥烂,香气四溢。

什锦虾仁是利用新鲜虾仁,去壳和清新的竹笋一起切断制成的,配**人,美味可口,自己也可以尝试哦!

  咖喱鱼蛋口味属于咖喱味,做法属煮,是用鲜嫩的鱼肉做成,其营养价值丰富,鲜香可口。  你还可以钓鱼、露营、采摘果子、野外烧烤、享受着户外灿烂的阳光,或者到农家去小住片刻,让自己暂时脱离繁重紧迫的城市生活。五一小长假,不妨就来到无锡附近,品尝一下这里的原生态美食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