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一家烤鱼店需要多少钱?开烤鱼店需要哪些费用

2018-03-22来源 : 互联网

生活;离不开吃穿住行,吃就很重要啦,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发展,在社会的不断进步中烧烤已经成为了一道大家都无法抗拒的美食。很多人都打算开一家烤鱼店,那么开一家烤鱼店需要多少*?

房租

餐饮店追求人流量,所以烤鱼店开设的*佳地段就是商业圈附近或商场内。这一类地段的人流量较高,相应的房租费也比较贵。

装修

新开的烤鱼店想尽快攻略市场,就要在装修上多花心思。关于这一点,大家选择品牌进行加盟,烤鱼品牌在市面上往往都已经积攒了一定的人气,店面的形象也都是统一的,让投资者更容易上手。

设备及原料

*先要有商用烤鱼炉,然后是铸铁烧烤炉,店内有多少套桌椅就要准备多少个这样的烤鱼炉,*好多买几个用于备用。

员工工资

就算是小型烤鱼店,*少也要2名厨房工,2到3名服务员,1名收银员。

标签: 烤鱼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