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开一家早餐店应该怎么选址?

2018-03-23来源 : 互联网

开店都是想**的,俗话说得好,早餐要吃得好,随着生活的快节奏,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在外面吃饭,于是在早餐店吃早点是很平常的事情。那么我想开一家早餐店应该怎么选址?

交通要点

早上一般都是很忙碌的时候,上班族都选择下车就买好早餐然后路上吃,各公车站、捷运站、*车站等各交通要点,如果在这些地方开一家早餐店,你的手艺又不错的话,相信会有很多人来关顾的。

还有一个位置更不错,那就是车站旁啦!车站旁可是一个好位置,真的是天时、地利、人和。人在等车的这段时间,可能就近的店里买早餐;或者在下了车后,在公车站附近买。

社区住宅

现在很多人早上都不喜欢做饭,所以在社区住宅的地方开一家早餐店再适合不过了。小区周围,学校旁边,是很接地气的。

一般早上是学生上学的时候,如果学生在家没吃饭就会选择到家附近的早餐店吃早餐,然后,就是上班族的上班时间啦,再来就是妈妈们出门买菜的时间。

在住宅区里,很多都是同一个社区的,在这里开一家早餐店既可以认识客人,也可以和客人建立良好的关系,真的很容易就会有熟客人,这样一来,固定的客源也很容易就建立起来。

市场地缘

市场地缘也是好多人选择开店的地方,一般吃早餐和买菜都是早上进行的事情,都是早上才做的事,许多主妇习惯在买完菜之后,就会到菜市场附近吃个东西,或带早餐回去给家人吃。

文教医院机构**

现代人生活繁忙,往往都没时间吃早餐,比如说早上去上学的学生,一般学生不是在家吃就是在社区吃,再然后就会选择学校附近消费,所以很多开在学校附近的早餐店生意都挺不错的啦。

不过这个地段的房租也是很贵的,如果遇到学生的的放假时间,生意也会受很大影响的。所以我建议可以在学校门口摆摊什么的,遇到放假的话可以重新选择地方经营。

以上就是小编整理的早餐店如何选址?的相关内容,想要开好一家早餐店位置的选择真的很重要,选择好的位置就相当于成功了一半也不是说说而已。所以选址也是一个学问,想要学好这个学问,就需要投资者的观察。一半选址人流多,交通方便的地方,小编温馨提醒,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标签: 早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