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农村养殖什么最赚钱?2018农村适合养殖什么

2018-01-13来源 : 互联网

养驴

天上龙肉地下驴肉,随着驴肉消费量以及阿胶消费量增加,驴变得越来稀缺。目前驴的缺口达到3000~5000万头,而其他国家养驴又较少,大量进口并不现实。加之驴繁殖速度慢,三五年内这个缺口并不能堵上。

养驴相对于其他畜禽来说,具有耐粗饲、抗病力强等优势,对养殖技术要求较低。不过由于驴生长速度过慢,农户并不能获得较高的效益。农户可以将养驴作为副业养殖10~20头,平时早晚紧一小时就可以喂完。

生猪养殖

随着限养政策的**,大批猪场被拆,生猪存栏数浮动不大。2018农村养殖什么***?2018农村适合养殖什么。

养兔

养兔作为一个养殖项目,特别适合农村没有资金的人员创业。养殖5~10只兔子,一年便可以发展成1000只以上规模的大型兔场。不过兔子对饲养管理和防疫要求特别高,不然很容易出现大量伤亡。

养兔防疫程序:仔兔出生后30天,注射兔瘟、巴氏杆菌、魏氏梭菌三联疫苗;37天,注射球虫疫苗;45天,注射波士杆菌、大肠杆菌二联疫苗;留种的兔子满4个月,再次注射上述疫苗,三种疫苗每种间隔5~7天;种兔年注射三次(每次三种,每种间隔5~7天)上述疫苗。

蜗牛养殖

养殖蜗牛,*先要看有没有销路,养殖成功了没有销路,坑害的是老百姓。要知道,蜗牛在我国的餐桌上几乎很少见,就算在国外市场销售都非常好,但是在我国这个需求量就大大缩水。就算蜗牛养殖起来很容易,成本也确实不高,但是考虑到销路上,还是觉得老乡们要三思了。2018农村养殖什么***?2018农村适合养殖什么。

地鳖

又称地鳖虫、土鳖、土元等,是市场紧缺的中药材,在中国亳州中药材交易市场上的价格逐年攀升。所以这个养殖销路还是不成问题的,但是,这种昆虫养殖起来确实非常不易,农民根本养不来太难养。

养羊**

三年业肉羊价格一直是低谷,不过以现阶段的羊价来说依旧难**,建议养羊户应以精简羊群为主。2018年肉羊价格会有上浮,多少能**。

标签: 2018农村养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