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开个烧烤摊挣钱吗?怎样在夜市开烧烤摊

2018-01-13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现代人的生活习惯,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喜欢撸串,所以烧烤摊会越来越多,每到夜幕降临烧烤摊各个生意**。

所有爱吃烧烤的人们都担心一个问题,烧烤的食物是否新鲜!每个地区都有自己出名的街边小吃,但是这一种街边小吃每个地方都有,而且非常*爆,它就是“撸串”——烧烤。

截止2015年9月,全国烧烤商户超过18万家,要是算上没牌照的游击摊儿,按国土面积均下来,起码五里一摊儿十里一店儿。

烧烤能遍地开花,主要归功于,国人烧烤架下死,做鬼也风流的气节。我国人均每顿烧烤要吃60元,就算每年每人只吃一顿烧烤,一年也能吃掉840亿,这四舍五入,就是一千个亿啊。2018年开个烧烤摊挣*吗?怎样在夜市开烧烤摊。

一、主动出击,建立联系

在滩位的前面安排个妹子拉客,因为去吃烧烤的人很多也是开车去的,那么人多了就不容易停车,这个妹子就是去引导这些人停车。看到有车过来停了,她就迎上去,引导这些人去停车,然后顺利的把人引到了滩位上。别家都没有,他们这家做了。

二、引导就坐,给予客户身份感

妹子把人引到滩位坐好后,她会喊点菜员过来,说:“XXX姐/哥,我这里有贵客朋友来了,你好好招待哦。”当说完这句话,客人就会有受尊重的感觉,对家烧烤就更容易产生好感了。2018年开个烧烤摊挣*吗?怎样在夜市开烧烤摊。

三、售后跟进,感恩客户

当客户买单的时候,买单的人员会加上客户的QQ或**,等到第二天闲的时候就给客户发一个1.88元的红包,写上感谢的话。

四、设计回头,给优惠

当发完红包后,一般人收到**的红包是不是很惊喜?这时他们就顺便给客户发一个超级的优惠政策,并告诉客户,只要你某月某日到某月某日来就可以享受这个优待,那么客户不但看了广告,也不会反感了对不对?

标签: 烧烤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