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有前景的创业项目?2018做什么行业前景不错

2018-01-13来源 : 互联网

花卉苗木经营

新的一年,农村成为创业者充满希望的地方,比如花卉园林苗木的经营就是大有希望的行业。

由于绿化环境的建设无形中刺激了苗木种植的发展,不论是城市还是农村,花卉及苗木的需求量都比较大。在农村可以种植一些具有观赏和净化环境价值的花卉及苗木,经营这些产品,对创业者而言,**可以照亮前程。2018有前景的创业项目?2018做什么行业前景不错。

婚庆:O2O市场**

统计显示,婚庆市场每年的产值大约8000亿,蛋糕之诱人吸引了众多创业者。但从婚礼筹备到婚礼举办再到之后蜜月旅行,产业链如此之长,该从哪里入手?这让不少创业者看到用互联网+来整合零散婚庆商家的机会。

高产青料草种植

现在由于越来越多的农民外出打工,在农村闲置的土地越来越多,我们如果想要回农村创业,我们可以租一些闲置的土地,来搞青饲料草种植,因为这种种植比较省事,而且青料草是养殖业重要的饲料来源,目前农村养殖业的不断增加,必然会加大对青饲料草的需求的,所以说种植青饲料草是很有发展前途的。2018有前景的创业项目?2018做什么行业前景不错。

农民朋友遇到养殖种植的问题,可以在云种养平台咨询**,它是***大的农技问答网站。里面集合了数万名种植和养殖方面的**,提出的每一个问题2分钟内就会得到回复。

香昧植物盆景店

香昧植物盆景店近几年被投资者看好,人们环保意识的不断增强,香草盆景如香兰草、薰衣草、蚊净香草的市场将会越来越大。可在菜市场或花卉市场、居民密集区租一个3~5平米的小摊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