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开一家儿童摄影赚钱吗?需要什么设备

2018-01-13来源 : 互联网

在我国,婴幼儿既是年轻夫妇关注的焦点,又是老一辈人疼爱的核心。“小天子”、“小太阳”现象说明婴幼儿是两代家庭消费的**,且其消费观念形成时尚、新潮、安全为上的主要特征。

行业本身也提出了更高更新的发展要求,将产品、文化、服务导入市场,是摄影行业未来*大的卖点。

**:低价活动 比对手的套系便宜一半!

第二:抓住转介绍 利用活动让老客户2:1或者1:1转介绍。2018年开一家儿童摄影**吗?需要什么设备。

第三:让客户充值 充值送礼。

再把二销做起来了,让顾客低进高出!

*先要门面。接待室、美工室、摄影室、化妆间、办公室*好要分开,如果有*立的储藏室当然*好,可以存放很多摄影道具。如果投入比较大的话,还可以再分一间单*的选片室,客户选照片时用。投入较小的话也能再挤一挤。

再要工商营业执照,可以是公司性质的(一般纳税人或小规模纳税人),也可以是个体工商性质的。当然,不同性质的公司,对场地、人员配备、财务等要求也会有所不同(比如一般纳税人对场地面积有要求,而且要有*立的总经理室和财务室),这些都要注意。

还有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税控机等等。然后是办公家俱,办公室的桌椅、接待室的沙发、工作间的电脑、化妆室的梳妆台。2018年开一家儿童摄影**吗?需要什么设备。

别忘了申请宽带和固定电话。要注意的是,修片对显示器的要求比较高,*好还带校色设备,当然这一点弹性也比较大。再是工作人员。摄影师、美工师、妆师、财务、业务员。

规模小的话可以身兼数职,规模大的话可以再进一步细分。再是摄影器材。单反相机、镜头、三脚架、各类灯光、背景布、静物台、服装、道具。

标签: 儿童摄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