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创业什么项目好?2018什么行业最吃香

2018-01-13来源 : 互联网

农村婚姻介绍所

现在农村找媳妇越来越难了,没个几十万根本娶不过来。小编一直认为一般在村里都是亲戚给说的媳妇,然而小编的认识是错误的,在农村有着这么一种职业婚姻介绍人。别小瞧她们,她们每说成一门亲,可以拿到不少的*,而且她们的待遇特别好。

铁板鱿鱼

铁板鱿鱼的制作技术胜在配方上,技术并不复杂,投资也不算太大,是小本创业者选择的***。铁板鱿鱼的经营方式可采取开店或摆摊等比较灵活的方式,具体看投资者个人的情况而定。2018年创业什么项目好?2018什么行业*吃香。

在学校旁、商场旁、公园、街道、夜市旁等摆摊经营,都能红*经营。开家铁板鱿鱼的店或摊(其实也可兼营其它烧烤类)。

一个小摊两个人就可经营,一个专门管穿制鱿鱼串和收*,另一人负责制作;如果要开个店投资大一些,可以请几个帮工。一般来说铁板鱿鱼效益是十分可观的。

宠物产业

如今,随着都市丁克族的出现和老年空巢现象的普遍,家有宠物已成为一种都市时尚。据有关部门预测,未来10年,我国哈宠族人数将呈几何级数增长,宠物市场前景灿烂。

木屐加工厂

市场上的鞋样式品种繁多,市面上的材料大多为皮革、布料等,做鞋材质较为单一;从消费者角度考虑,消费者追求的是舒服、美观、耐穿的鞋。2018年创业什么项目好?2018什么行业*吃香。

但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对鞋的要求也越来越高,鞋不单单作为一种服饰的搭配、一种装饰、一种保暖*基本的追求,更多地要求提升脚部的舒适感和健康;这种鞋在市场上较少,市场前景较好;不妨开一家具有理疗作用的木屐鞋加工厂。

冷藏运输车的出租

现在消费行业的兴起,对于冷藏保鲜的要求也是越来越高,餐饮行业需要食物保鲜,必须要有保鲜冷藏的装置,比如新鲜肉类、蔬菜、水产类等产品的运输都需要有这样的冷藏保鲜的设备。

标签: 2018年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